伊范范

在焦虑中从容,在压力下平和,在沉浮间自信,在诱惑前自律,在挫折中自新。

【一爱难求——拱手】洛子商&无心(七)


前言:全员ooc,不上升,圈地自萌


PS: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钱兔似锦,大展宏兔,兔年大吉!

  七、昭昭情难却

  

       夜晚,当两人时隔三个多月再次睡在同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张被子,心境变化了的江子商却睡不着了。

  真不知道,自己这是造什么孽,在这里自讨苦吃!

  江子商默默叹气,然后拿开睡的深沉的无心无意识搭过来的胳膊,又离他远了一寸。

  无心自出关便没有停歇过,此时晚风微凉,他早就踢了盖在肚子上的薄被睡得正熟。

  江子商不厌其烦地再一次把被子从他腿下拉上来盖到他肚子上,没过多久,又被无心一脚踢了开。

  江子商摸了摸无心的胳膊和脸颊,发现他身上并不热,也没有汗,怎地这么怕热呢?

  江子商再次起身,正打算再次从无心腿下拉那条可怜的被子,此时无心却无意识地侧转身,一只胳膊一条腿便压到了江子商身上。下一秒,他又往上蹭了蹭,然后抱住了江子商。

  江子商本就百般克制隐忍着身体的蠢动,尽量不和无心有肢体接触,一寸又一寸地退到了床沿,结果被无心这么一通折腾,反倒是常年体寒只怕冷不怕热的他也热出了一身薄汗。

  当轻薄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处,微沉的胳膊和腿压在他的胸口和肚子上不时蹭动摩挲时,江子商的心跳不由得逐渐加快。

  他微微侧头便看到月光下无心精致的五官。终于忍不住闭上眼睛,如同虔诚的信徒,顺从了身体的本能亲吻上了无心的额头。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时时刻刻想要看着他,看到了他又想拥抱他,拥抱着他又想亲吻他,然后越陷越深,越来越控制不住事情的发展…… 

  呼吸的喷洒,身体的触碰,江子商情不自禁地翻身将无心抱住……

  后来,唇齿之间的纠缠又让江子商忘记了一切。  

  当无心睁开眼看着他的时候,两个少年就这样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了…

  江子商两手撑在床上,将无心锁在他的胳膊内,在见到无心看着他的目光,便依依不舍地结束了那个吻后,他有些手足无措地回身坐起,不敢看无心的眼睛。

  “我……”

  一吻结束,无心喘息着看着江子商,眼眶里满是泪光,却不知是被亲吻着沁出来的生理泪水还是觉得自己被这样对待觉得受了委屈。

  江子商松开他坐到床沿后,他也随之起身,抱着薄被坐向床内侧。

  “你刚刚在做什么?”无心回忆着刚刚看到的事情,有些不解,但是……

  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麻麻的……

  湿漉漉的……

  感觉、并不讨厌……而且心跳还很快!

  江子商看到他抚摸着自己红艳艳的嘴唇,一霎时又呆住了。

  无心挑眉,推了一把他,“你怎么了?”

  哪知道,他只是这么轻轻一推,江子商就摔到了床底下,然后赤红着一张脸弓着身子夺门而出。

  “欸?!”无心伸出手想要喊住他,可见他马不停蹄地跑了出去,姿势还那么奇怪,心里顿生疑惑,便也赶忙丢开被子追了过去。

  夜光下,两个少年一前一后跑出房门,一个直奔水缸处,捞起一旁的水桶就把自己从头到脚淋了一个遍。

  只瞬间他的亵衣便全部打湿,贴在肉上。

  无心阻止不及,当他见第二桶水又要兜头倒下时,他才惊觉过来立刻弹指打破水桶,飞身过去抓住江子商的手腕,

  “你干什么浇冷水?!——你不知道你的身体……”无心有些生气,他的潜意识告诉他江子商有寒症,他不能接触冷水,但是下一秒,他又记起来他的寒症似乎已经好了……所以下面的话又被他哽进了肚子里。

  “……已经好了。”江子商一手捂着尴尬的位置,一手挣扎着、表情闪躲地看着无心呐呐回答。

  无心上下扫了眼他,心里直犯嘀咕。见江子商又一直挣扎着,才有些悻悻然地放开了他的手腕。

  江子商得到自由,赶忙侧转过身背对着无心两手更是捂住那处,不敢再面对单纯的无心。

  “那个……你……你为什么、亲我?”无心眼神有些不自然地往前探了探身,好似想看看江子商到底在闪躲着写些什么。

  江子商听到这问题眼神也瞬间闪烁……

  他的身体又开始热了起来……

  他能感觉到手掌里的物事又开始涨大……

  江子商有些羞愧、又无地自容。

  无心还那么小,怎么自己这么没出息,怎么自己就这么克制不住……

  才十六岁的他哪里知道,少年青春,情动如潮,本就如此,克制不住,压抑不得……

  这一日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仿佛笼罩了一层薄纱,微妙之处令人心痒难耐,使得那份朦朦胧胧的情愫欲盖弥彰又若隐若现。

  从那天起,床上开始多了一床被子。两人每一次无意间的肢体接触也经常会在两个人的心里引起一场不小的骚动。那份感觉,就像是平静的湖面突然被丢进来一颗石子,然后涟漪荡开,一圈又一圈……

  此时此刻,江子商无比期待与江河约定的一个月后回府进行考教。

  起初无心还不知晓这事,直到那一天真的到来,他看到江子商收拾行李才得知——江子商要回家几日。

  虽然知道他考教合格了还是会回来,虽然这几日和子商相处总是莫名其妙的脸红尴尬和产生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但是两人真正分开一日后却又想彼此想的紧。

  于是在江子商离开第二日,无心便擅自溜出了寒水寺,追着子商的马车纵身施展轻功飞了去……

  江子商的父亲是大夏国吏部侍郎,更是大夏国首富江家的大当家,江府在各地都有产业,但是江家生意主要还是扎根在京州。所以,此一行,江子商下山后,仍需途经凉州访方能抵达。

  而这就使得他们的马车不得不在凉州停留一日。  

  凉州来福客栈里,江子商刚看完书,正解了衣衫吹了蜡烛要睡下,门外便传来了三声叩门声。

  以为是接自己的侍卫,江子商手里动作没停,他拉过被子盖住自己,道:“还有何事?”

  “小可怜,你一个人难道不想被你抛下的无心了吗?”

  “?!”江子商手一顿,掀了被子赤足下床拉开房门。

  无心一只手还作势要敲门,“我……”此时却见江子商拉开了门,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嗨?”无心呐呐招手打着招呼,“客栈没空房了,可以和你一起挤一挤吗?”

  江子商无言,只侧身一让,态度已经很明显。

  无心勾唇一笑,负手跨步,大摇大摆走了进去。

  江子商关上门,转头看见他走路的姿势无端觉得既好笑又无奈——怎么就是摆脱不了这个小孽障?!

  今晚,怕是又要遭罪了……

  唉……

  果然,晚上无心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他不明白江子商为什么亲他,但他并不排斥,而且,他一问到这事江子商就一副闪躲的样子,让无心更加心痒难耐、忍不住想要逗他。于是一个躲,一个闹,两人就这样慢慢的、肢体的接触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坦然……

  第三日,一行人终于回到了江河府上,江子商迅速进入了考教状态。

  无心很少下山,趁着江子商考教去了,他决定在京州好好逛逛。

  然后他就在戏园子里看到了西厢记,也听到了他们说的情爱二字……

  江子商考教结束后就来市集上寻找无心。最后在一座林园的八角亭中看到无心正在发呆。

  江子商走到他身后,无心都没有察觉。

  无心还在想着今天在戏园子里看到的那一幕以及看客们讨论的那些情情爱爱的话题。

  他们说,两个相爱的人才会互相亲吻,才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才会想要不断和对方有肢体接触,乃至是灵魂上的水乳交融……

  那么……他和江子商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江子商亲自己,自己后来也不甘示弱去亲他……

  所以……江子商就是那书生,而他把自己当做了崔莺莺了吗?可他是男的啊——

  “你在想什么,怎么脸色那么难看?”难得无心没有发现他的靠近,从而生了想要捉弄捉弄无心的江子商乍一见他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由得担心。

  无心被吓了一跳。

  他这反应也让江子商吓了一跳。

  “你怎么了?”江子商摸了摸无心的额头和脸颊,再摸了摸他的手。

  无心看着江子商担心的样子,忽然心里一动,他忍不住问江子商:

  “你每次亲我抱我,是因为把我当成了崔莺莺了吗?”

  崔莺莺?西厢记?

  江子商瞬间就明白了。

  他有些尴尬,又有些犹豫,可他知道,不解释清楚,无心说不定永远不会明白他的心思,而且……他不是张生,无心更不是崔莺莺,他就是他,而无心更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无心。

  江子商沉吟了半晌,待组织好了语言后才缓缓开口,他郑重地握住无心的双手,将之抵在自己的胸口。

  两人一站一立,一人垂眸一人仰首,深情对视。

  江子商说:“无心,在我心中,你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你天赋卓绝、心比天高,绝不是那深闺里小女子可比的,你玲珑剔透、至真至纯,更不是凡尘俗世间任何人可比拟的!我被你吸引,为你着迷,我没有把你当做女子,我喜欢你,爱慕你,所以才会忍不住靠近你,亲吻你,抱你。你听,我的心跳,此时他正为你而不断擂动。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无心看着江子商,感受着手掌下薄薄肌肉的温度和那触感下不断鼓噪的心跳。

  也不知是江子商的言语太过温柔,还是他的眼神太过炽热,心跳太过躁动,无心的体温逐渐升温,他的脸颊也慢慢浮上一层云霞,耳朵却早就红透了……

  可即便无心的反应如此羞涩且纯然,他却依旧坦然的看着江子商的眼睛,面对着江子商的剖白。

  “我好像明白了……不过,”无心红着脸,面色有些为难。

  听到“不过”两个字,江子商抿唇,他深吸一口气,打算接受无心的拒绝。

  是啊,无心是佛门弟子,更是这一辈中的翘楚,以后还将是佛门的尊者,他怎么可能囿于儿女情长,毁了自身修为呢?

  就在江子商缓缓松开无心的手时,无心却忽然展颜一笑,站起身抽出手抱住江子商的脖子,“我现在好想亲你,怎么办?”

  江子商不由得瞪大眼睛,他是幻听了吗?

  可是近在眼前的笑脸还有那捉弄的眼神……

  江子商搂住无心,低头朝着那薄薄的嘴唇吻了下去。

  夏花摇曳,八角亭中一蓝一白的身影紧紧相拥,好像这世间只余他们两个,任何人都无法闯入他们的世界。

  几日后,江子商和无心打算回寒水寺了,于是和江河辞行。

  晚膳时分,江河也从宫里回来了,他布置了一桌宴席,为江子商和无心践行。

  宴席上,他看着江子商不断给无心夹着菜,动作亲昵、体贴入微。两人相处时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气场让江河忍不住怀疑……

  他希望自己是多想了……

  然而当他晚上辗转难眠,打算去江子商房里找他聊聊未来的打算时,却发现他的卧室空无一人。

  江河何其精明,立刻想到了无心。

  他不做考虑地转过一条回廊,来到了无心所在的客房,果然,里面烛光摇曳,两个人影交叠着映照在窗户上,里面还不断传来嬉笑的打闹声音……

  下一瞬,烛火突然被灭,里面的声音也逐渐低了下去……

  江河脸色晦暗不明……

  少年人初尝情欲,便迷醉不已,竟丝毫没有察觉门外还站了一人……


评论(4)

热度(32)